防水系列
組裝系列
成型系列
Wire Harness
電錶線
認證&報告
 
您好!歡迎光臨國陽電業有限公司 服務項目:防水連接器、防水接頭、防水連接線、電動汽車接頭、電動機車接頭、電表線、測試線
 
    國陽電業有限公司 於1982年成立於台北縣三重地區,為UL、CE、ISO9001認證合格工廠,專業於連接線(CABLE ASSEMBLY)設計及製造,以優越的技術與服務品質,產品行銷世界各地,種類齊全、深獲好評。產品有DC PLUG、 POWER DIN PLUG、POWER DIN PLUG LOCK TYPE、MINI DIN PLUG、MINI DIN PLUG LOCK TYPE、RS232、USB、WIRE HARNESS、精密儀器測試線(TEST CLAMP)、醫療用線、電話捲線、網路線….等連接線材加工生產組裝(ASSEMBLY) 、成型(MOLDING),我們的專業技術值得您信賴。
 

    本公司於2005年大力投入防水接頭防水連接器(WATER PROOF)的設計以及開發,積極導入戶外、 照明、 航太、 水上 、醫療、車用、發電…等電子產品應用,等級符合IP65、 IP67、IP68, 並且成功研發出耐寒、耐熱、耐侵蝕之高階防水連接器及連接線產品,只要有防水連接器或是連接線上的需求,都能達到客戶的需要。

    本公司的服務標的為”迅速、專業、創新”,並竭誠做到「客戶至上、服務專精」之精神。快速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技術支援,高度配合客戶開發,以達到客戶低開發成本、迅速交貨為首要。
 

    「全面品管、創造雙贏」-在品質政策上,本公司更要求到”全面品管”,除建立有效的品質管理系統,我們不只以穩定的品質管理系統,更因應世界潮流以發展綠能達到客戶環保需求,率先在2006年全面投入全廠符合RoHS作業流程,提供專業負責的完善售後服務,深獲世界各地客戶的信賴,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,我們不只全力的配合,更希望與您共同創造雙贏。

● 現有產品模具上千套 可供客戶選用
● 歡迎 OEM ODM 提供迅速 低價的開發成本